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巴宝莉遭恶意收购?神秘买家很可能是LVMH

图为Burberry在国外的一家门店

  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或遭恶意收购。Burberry集团近日表示有神秘投资人陆续增持Burberry股票,已接近5%的红线。此事件预示着一次潜在的收购,推动Burberry股价触及五个月来的高位,当地时间周二股市收盘,Burberry股价大幅上涨近6.64%至每股1462便士。

  援引《金融时报》消息,Burberry集团已委托股权托管机构汇丰银行HSBC着手开展调查,试图接触这位神秘买家。

  在今年2月,这位神秘买家一度增持Burberry集团股份超过5%,但很快又减持在5%红线以下。根据英国股市监管条例,大部分投资人增持上市公司3%股份以上需要公开,但有部分豁免,不过超过5%是必须公开。

  有分析人士表示,毫无疑问,风衣制造商Burberry集团极具吸引力,这毕竟是一个独特且强大的奢侈品牌。此外,公司有良好运营的前景和潜力。不过,目前Burberry集团运营利润令人沮丧,仅为17.5%,一些投资商期望这一数值能接近30%。

  投资人增持股份可能会为公司施压,在过去一年内,Burberry集团市值已经呈下滑状态,关键市场如亚洲,尤其是中国和香港市场对品牌的需求正在下跌。品牌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作为CEO尚未交付出投资者希望看到的运营成果。

  有国外媒体分析,这位神秘买家的背后最大可能是Burberry集团的竞争对手LVMH集团,以及一些私人基金公司。Burberry集团对于每个公司而言都是一块大肥肉,当然,一些早前隐秘的亚洲买家也可能在出售。收购虽然困难,但也许基于目前Burberry资产负债表优化和清晰的治理情况下,这些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5月份将看到Burberry集团是否会进行收购防御措施,今年以来Burberry集团股价上涨已接近30%。目前,Burberry集团营业额徘徊在25亿英镑之间,市值约为64亿英镑。(来源:时尚头条网 文:陈舒)

巴宝莉被指控存在“虚假折扣引诱消费”行径

港澳地区市场拖累巴宝莉业绩增长

港澳销售下跌超20% 巴宝莉第三季收入不理想

巴宝莉和微信合作将在中国新年发起活动营销

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香港太古广场双层缩一层

搜索更多: 巴宝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