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讨好中国人 LVMH推茶化妆品

  奢侈品牌正在想方设法改善中国市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日前推出极具中国元素的化妆品品牌Cha Ling(中文名“茶灵”),并于昨日在香港海港城开出首家亚洲门店。

  作为亚洲第一家店,Cha Ling海港城店同时销售茶叶、茶具等产品,并设有专门茶区提供冲茶教学服务。Cha Ling计划在2017年进入上海,进军中国内地市场。据了解,Cha Ling定位为高端,首期推出26款产品,定价20-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43-1787元),包括面霜、香水、香薰以及按摩疗程和冥想课程富有中医色彩的服务。品牌的产品由LVMH集团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娇兰生产。

  业内人士表示,集团在此时推出中国色彩浓厚的Cha Ling意在讨好中国消费者,但收效如何尚待观察。

  LVMH集团此前公布的2015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尽管三季度销售同比增长16%至85.8亿欧元,超过预期,但核心的时装和皮具业务销售放缓,中国市场亦未走出萎靡。此前雅诗兰黛集团曾于2012年推出专为中国人设计的本土高端品牌Osiao,这个号称历时五年打造、打出了中医等噱头的品牌并未被国人买账,至今仅在香港开设两家店,且未披露过销售数据。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明杨)

LV母公司LVMH终于败诉 法官称“为了搞笑”

LVMH新建投资公司抵抗风险

LVMH成立全球最大消费品基金多元投资求增长

奢侈品增长放缓 LVMH成立全球最大消费品基金多元投资求增长

2015《全球时尚产值百强榜》 ZARA母公司击败LVMH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