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集美家居今年将拿出500万来扶持品牌商户

  3月4日,在集美家居联手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共同打造的“312家居裸惠季”启动大会上,集美家居集团企划总监丁玲公开表示,集美家居今年将拿出500万元来扶持品牌商户。

  据了解,“312家居裸惠季”是集美家居开年来首场大型主题营销活动,届时将有超过10种品类上百种品牌参与活动,同时推出大牌全年最低价、爆款抄底、抽红包等活动,并设置了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等环节,试图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3·15’是家居行业里非常重视的一个节日,希望商户们在做优惠的同时也能把控好品质关,物美不一定要‘价廉’,集美家居重金扶持商户就是希望2016年各个品牌都注重品质、狠抓设计,以此来抓住消费者的心。”丁玲言语中无疑透露出品牌商户要想获得扶持资金需要具备两大条件,一是产品品质好,既不偷工减料,也不常登质量黑榜;二是推崇原创设计,产品具有设计美感,与众不同。业内人士认为,2016年家居行业步入一个激烈的市场调整期,无论卖场还是商户转型升级都是势在必行,集美家居扶持商户注重品牌狠抓设计,抱团升级,不失为增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北京商报 记者 谢佳婷)

集美万达闭馆引热议 未来百货业或走主题路线

厦门集美万达突然变冷清 或是在“去百货化”

大盗潜入厦门集美万达百货 盗189万金银饰品

集美家居众筹涉入餐饮业

恒大夺厦门集美新地王 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火爆

搜索更多: 集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