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集美家居众筹涉入餐饮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8-1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如果说以前做红酒、卖养生水是向“饮”探出一只脚,那么投资小汉森碑酒串吧则是向“餐”跨出了实质一步。8月16日,以众筹模式募集投资的小汉森啤酒串吧开始试营业,集美家居以最大的众筹股东身份出现,这意味着这个家居卖场巨资介入了餐饮业。

  小汉森啤酒串吧首家店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和广渠路十字路口附近的长缨美食城,主营德国精酿啤酒、欧美烤串、飞碟烤鱼、德式烤肉等特色餐品。据透露,该餐厅由以经营啤酒设备起家的韩霖竣为主发起人,占股51%,另外49%股份则通过众筹模式募集,参与众筹的8个主要投资人都是社会各界精英名流,包括国学研究中心主任纪兴恩、北京正德至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平、百商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红石丰铭集团董事长沈峰、北京中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万能等,众筹投资人总数则超过30人。

  其中,最大众筹股东是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及常务副总裁刘志萍。“我们可以算是这个餐厅的投资人和股东之一,也算尝试性地进入了餐饮业,这种众筹方式非常有意义,每个股东投资不多,却可以分担风险、分享成果。”赵建国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小汉森啤酒串吧的目标是以众筹的方式解决资金瓶颈,迅速连锁扩张,最终实现上市。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厚斌 实习生 曲英杰)

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启动 WiFi众筹开创全民WiFi大时代

海澜之家借众筹模式抢占市场份额

手机革新餐饮业 印度网络订单暴增

被“玩坏”的众筹 将是下一个消费拐点的入口?

餐饮业变局:传统餐饮从饿了么等O2O巨头抢流量

搜索更多: 集美家居 众筹 餐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