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品牌转化初现成效 十个季度后Coach终于走出低谷恢复增长

  在经历了连续十个季度的收入连续下滑后,美国奢侈品公司Coach(06388.HK;COH.NYSE)终于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得益于欧洲和中国地区的强势增长,以及收购的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的业绩贡献,Coach公司最新公布的截至2015年12月26日的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按恒定汇率计算,其第二季度的销售净额同比增长7%;财务报告呈报的销售净额上升4%。

  在中国内地市场,Coach的销售额双位数增长,但受香港及澳门地区持续疲弱的销售表现影响,按恒定汇率计算,中国地区同比增长5%。

  “尽管全球的零售环境困难,第二季度的表现符合预期,并反映了品牌转化计划至今所取得至为重要的进展。”Coach公司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在分析最新表现时说。

  一位奢侈品业内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分析,该品牌出现复苏的态势与其积极转型相关,“包括Coach在内的几大轻奢品牌近年都在积极转型。一方面,努力改变过去打折促销等方式削减库存而被稀释品牌价值的形象;另一方面,通过丰富产品线、增加品牌时尚度和塑造品牌数字化形象来争取年轻消费者,取得了一定效果”。

  Coach的转型路径

  即使面对着游客流量减少及促销气氛普遍强烈的大环境,Victor Luis表示,新财季Coach北美地区实体店业务持续改善,这主要由零售店带动,而特卖店的销售表现亦有所增强。按恒定汇率计算,国际业务的强劲增长,其中欧洲地区及中国内地的业务均取得双位数增长,日本地区的销售额亦有所上升。

  “累计成效将带动本财年的销售额恢复增长,并在第四季度完结前实现北美同店销售正增长。”Victor Luis表示对此充满信心。

  曾引领北美轻奢手袋与配饰市场的Coach,近年来本土市场份额正受到MichaelKors、KateSpade以及ToryBurch等几大轻奢品牌竞争对手的挤压。特别是占Coach品牌最大份额的北美地区,业绩一直萎靡不振。

  为此,Coach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从西班牙奢侈皮具品牌Loewe挖来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加盟,并公布一系列品牌转化计划:将品牌定位从“触手可及的奢侈品”转化为“现代奢华”的生活方式类品牌;在发展原先手袋以及配饰为主的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发展成衣、鞋履等多品类,加强品牌的时尚度;并希望通过对产品、店铺和市场营销“三管齐下”的改造赢得更多消费者。

  为在客户心目中保持年轻和时尚的形象,Coach还不断刷新“奢侈”和“时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定义,Stuart Vevers继续推动品牌设计向着“时尚”和“年轻”的方向发展;并通过多次参加时装周(纽约和伦敦),开始树立成衣时尚形象。

  此外,Coach方面1月27日还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其正在以 “现代奢华零售概念”拓展和翻新全球门店。截至2016财年第二季度,Coach在全球已拥有250家门店,以现代奢华概念门店为主,预计到2016财年结束时将达到全球门店中约40%现代奢华门店占比的目标。

  尽管北美地区本季度销售总额由去年的7.85亿美元下降7%至7.31亿美元,按恒定汇率计算同比下降6%,直营销售额同比下降7%,按恒定汇率计算同比下降6%,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4%,但相比前几季的状况,该成绩反映出北美地区的业务持续改善。Victor Luis预计,第四季度完结前实现北美同店销售正增长。

  “希望将通过所有接触层面,包括创新的产品及时装表演、大胆的市场营销活动,以及更优质的门店体验,继续专注于创造对品牌的购买欲,并与全球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Victor Luis表示。

2页 [1] [2] 下一页 

Coach在连续10个季度收入下滑后开始录得增长

Coach请了个中国人做董事 股价逆市升2.8%

中式美女龙宇加盟Coach董事会 奢侈品牌需要中国高参?

COACH接手Jaeger 80年老店

阿迪达斯香港开出超级品牌中心 接棒原Coach门店

搜索更多: Coac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