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Coach在连续10个季度收入下滑后开始录得增长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美国轻奢品牌Coach走出低谷,在连续10个季度收入下滑后这一财季开始录得增长。Coach透露,收入的增长得益于收购的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的业绩贡献,以及欧洲和中国地区的强势增长。

  根据最新一季度财报披露,截止到2015年12月26日,公司收入增长4.5%至12.7亿美元。根据调查公司Consensus Metrix资料显示,Coach在美国本土的店铺同比销售和电商业务均下滑4%,不过下滑幅度低于分析预期的4.1%。

  在这一财季,公司净利润为1.701亿美元,同比去年为1.835亿美元,虽然有所下滑,但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在公司财报发布之后,受业绩利好影响,美国时间当日早间Coach股票大幅上涨近9%至每股33.04美元。

  早前根据美国BB&T公司的分析师Corinna Freedman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Coach公司的股票由减持评级上调至持有评级。Corinna Freedman表示该公司的负面趋势不再恶化,市场份额的损失已经触底,该公司的业务情况正在好转,Coach详细的财报分析请留意时尚头条网的最新报道。(来源:时尚头条网 文/陈舒)

Coach请了个中国人做董事 股价逆市升2.8%

中式美女龙宇加盟Coach董事会 奢侈品牌需要中国高参?

COACH接手Jaeger 80年老店

阿迪达斯香港开出超级品牌中心 接棒原Coach门店

阿姨版Coach已被强制下线 更新版长这样

搜索更多: Coac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