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Forever 21推出大码运动装 胖子福音来了?

  “胖子也有春天”是政治正确。 瘦才是时尚。

  新年一到,不知有多少人又又又许下了“减肥”的宏愿。Forever 21 在这时候喊着说推出大码运动装系列了。

  这个新的产品线包括帽衫、紧身裤、运动内衣、背心等,尺码从XL 到3XL,14.90 - 29.90 美元的价格也延续了Forever 21 一贯的低价。广告启用了Ashley Graham 当模特,广告语是“No Days Off(永不停歇)”。

  产品长这样:

Forever 21 官网

  这是Forever 21首次推出大码运动装产品线。这让Forever 21陷入了和Target、Macy’s 们的竞争中——大码运动装往往是这些品牌的常规产品,品牌形象也相对保守。

  对于快时尚来说,很少有谁高调宣称过要进入大码界的,这也不难理解。虽说这年头,政治正确的说法是“胖子也有春天”,但你不得不承认,时尚对于大码人群就是这么残酷。

  去年 8 月,《华尔街日报》曾报道,Forever 21 正在试图加入一些“更宽松或者更成熟的装扮”,把消费者扩大到青少年以外的人群,比如 30 岁左右的那群人。这次推出的大码运动装也可以看作尝试之一。

  对于以吊带装、露脐装、抹胸上衣、花哨图案闻名的 Forever 21 来说,人们早已习惯了把它和十几二十来岁的少女联系到一起,加上它低廉的价格和“比 H&M 还差的质量”,就连它的名字也成了一种难以突破的限制。

  现在看来,这个转型并不容易。就像《好奇心日报》上一篇报道里一位读者的留言所说:“为什么要致力于摆脱快时尚少女形象?只怕到最后连这个市场都失去了。”(来源:好奇心日报 作者:费丽婷)

Forever21在美寻求贷款1.5亿美元

阿迪达斯起诉Forever 21侵权“三道杠”商标

Forever 21上海淮海中路店开业 沪门店增至四家

Forever21推出最新营销方式:在Instagram展示自拍

Forever 21最新营销方式 用彩线给你织一幅自拍

搜索更多: Forev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