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Forever21推出最新营销方式:在Instagram展示自拍
http://www.redsh.com 2015-07-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最近,快销时尚品牌Forever 21请来纽约数字代理商Breakfast,制作了一个大屏幕来展示大家来自Instagram上的自拍——只要你发送照片的时候添加了#F21ThreadScreen为标签。

  作为一家服装公司的Forever 21想做一个特别、独一无二的艺术装置。所以超高像素、3D、显色等等科技时代的大屏幕所拥有的,都不是这块“纺线屏幕”追求的效果。屏幕上是货真价实的彩线,展现织物之美。装置背后有超过6000个纺线的织物线轴,20多万个活动部件,制作前后花费了18个月。

  这一活动也是为了品牌重回学生市场的 "Tried and True" 营销造势,主题旨在“珍惜好朋友”(best friend forever!),鼓励你上传和朋友的合照,与世界分享。借助Instagram这个用户群庞大的活跃平台,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参与到这一互动中来。

  在F21 Thread Screen网站上将从7月22号到28号实时滚动所有参与的照片,并且为每个用户自动生成一段视频,展示照片在纺织屏幕上的显示过程。

Forever 21最新营销方式 用彩线给你织一幅自拍

上海晶品购物中心餐饮占比36%超预期 Forever 21店开业

Forever 21两新店将同日开幕 上海门店增至四家

Forever 21两新店5月23日开业 今夏上海门店增至四家

彪马推Forever Faster口号 启用鹿晗为亚洲区代言人

搜索更多: Forev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