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Forever 21上海淮海中路店开业 沪门店增至四家
http://www.redsh.com 2015-08-26 17:47:5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5年8月22日,Forever 21今夏上海第三家新门店在淮海中路900号开幕,这也是Forever 21上海地区的第四家店铺。开幕活动于当天上午十点准时进行,前300名排队入店的顾客都获赠了品牌提供的价值100元的购物卡。

  自8月17日,Forever 21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游戏——“21星21型”,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时尚搭配灵感。游戏每天将产生30名幸运玩家获得Forever 21提供的礼品:凡在Forever 21门店所在城市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购物卡,而在其他没有门店城市的消费者则有机会获得官方网店积分抵用金。活动结束后还会有一名幸运玩家获得终极大奖——1000元的购物卡一张。

  Forever 21淮海路新店开业后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过4,500平方米的超大购物空间,店铺除了涵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Forever 21服装配饰类产品外,还将带来2015最新早秋系列产品。

  在前几家店铺相继顺利开业之际,全球市场总监Linda Chang说道,“中国是一个发展迅速,令人振奋的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中国市场推广我们的品牌,并且希望我们品牌能够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如意的时尚产品。”

Forever21推出最新营销方式:在Instagram展示自拍

Forever 21最新营销方式 用彩线给你织一幅自拍

上海晶品购物中心餐饮占比36%超预期 Forever 21店开业

Forever 21两新店将同日开幕 上海门店增至四家

Forever 21两新店5月23日开业 今夏上海门店增至四家

搜索更多: Foreve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