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石基信息控股子公司思迅软件拟挂牌新三板

  石基信息1月13日晚公告称,子公司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迅软件”)拟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目前石基信息持有思迅软件75%的股权,自然人张育宏、张伟分别持有20%和5%的股权。本次挂牌后,石基信息仍将持有思迅软件75%的股权,张育宏持有12.5%的股权,深圳市万国联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7.5%的股权,张伟持有5%的股权。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思迅软件实现收入6174.33万元,净利润2957.72万元,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收入5977.16万元,净利润3312.54万元。

  公司表示,思迅软件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增加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资料显示,思迅软件以“思迅”全系列商业及餐饮管理软件为核心,主要客户广泛分布于连锁超市、便利店、百货购物中心、连锁品牌专卖店、分销、物流和餐饮娱乐行业,用户总数超过20万家,在全国所有省份及3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1000多家合作伙伴及服务机构。石基信息于2013年年底以战略投资者的身份入股思迅软件,以2亿元的价格收购其75%的股权。 (中国证券报  记者傅嘉)

搅局旅游市场 阿里旅行携石基信息打造“未来酒店”

石基信息收购长益科技 阿里系称霸零售IT

石基信息与甲骨文公司签署重大合同

被阿里投资28.1亿的石基信息收购富基融通50.51%股权

思迅软件参展2010第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用品展

搜索更多: 思迅软件 石基信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