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都试水社区超市 “邻聚”16日开业

  12月16日,新华都旗下全新社区超市品牌——“邻聚”首家店在福建福州开业,未来还将在福建夏泉布局,甚至拓展省外市场。据了解,该店位于福州市西洪路凤凰剧院,面积约为450平方米,拥有2600多个SKU,主要集中在生鲜、即食商品、休闲食品等满足与消费者一日三餐的商品上,同时包括部分精选的日用百货商品。

  这也是新华都为适应整个零售环境和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而做出的调整。新华都邻聚超市总经理郑海棠告诉《中国连锁》记者,邻聚社区超市是依托于新华都的供应链优势,全新打造的休闲、购物、简餐、服务为一体的社区平台。邻聚单店面积在300~1000平方米之间,是介于大卖场和便利店之间的一种业态,相较于大卖场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又比便利店品类丰富。

  此外,他还强调,邻聚超市的选址大多集中在居民区,因此格外注重社区服务。据介绍,邻聚提供8大社区服务,包括三无退货、生日有礼、免费送货、敬老爱老、商品代购等特色服务服务,从社区居民的角度出发,为其日常生活提供最大化的便利。

  特别设立的休闲吧,提供奶茶、咖啡等休闲饮品,不仅给消费者休闲场所,也最大限度地留住客流。值得称道的9.9元/杯咖啡,直接可以PK烘焙店内一二十元一杯的咖啡。

  而根据新华都公告,作为新华都O2O 电商平台五大子系统之一,社区超市邻聚的移动APP的研发与推广也被提上日程,其他四个子系统还包括,蝙蝠网(暂定名)、全渠道支付、生活超市系统、会员大数据系统等。(来源:《中国连锁》杂志 记者:陈红杏)

福州多家社区超市悄然试水 新华都邻聚将开业

杭州星光大道新华都超市将关闭 大部分商品已撤离

新华都将在福厦泉开百家社区超市 以生鲜为主

新华都旗下公司七成亏损 回应有6大原因

新华都巨亏2380万 领跌传统百货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