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都巨亏2380万 领跌传统百货
http://www.redsh.com 2015-08-28 09:48:2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传统零售业的寒冬仍在持续。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昨日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新华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35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8.74%,亏损2380.83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51.08%。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新华都的关店并非个别现象。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主要零售企业(含百货超市)在国内关店合计121家。其中百货业态关店25家,超过了去年全年23家的关店数量,愈演愈烈的关店潮反映了传统零售业的持续低迷。

  新华都领跌传统百货。7月以来,中百集团、兰州民百、杭州解百、新世界、翠微等百货业上市公司陆续交出半年报,业绩普遍出现较大下滑,低迷原因基本和新华都类似。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累计同比增长0.6%,北京市50家百货店零售额同比下降6.28%,销售下滑、利润收窄,传统百货行业面临的经营困境愈发突出,转型迫在眉睫。北京商报讯 (记者 李铎 实习记者 王明杨)

传统百货巨头全新尝试 百盛举办秋季化妆品节

新华都上半年营收33.35亿元 亏损超2000万

新华都陈发树借二级市场入股云南白药

传统百货未来在于创新 如何让消费者重返商场?

郑州传统百货转型:纷纷布局跨境电商线下体验店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传统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