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正寻1.3亿美元贷款收购宁波一男装品牌

  12月1日,据汤森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欧洲奢侈品公司LVMH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旗下的私募股权公司L Capital Asia,正在寻求一笔1.3亿美元的五年分期偿还贷款。贷款将用于收购宁波GXG 70%股权筹措资金。

  上述知情人士称,L Capital Asia将用融得资金收购中国高端男装品牌宁波GXG的70%股权,其管理团队将保留剩余30%股权。

  据悉,此项贷款平均期限为3.58年。根据GXG的2014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 8000万美元计算,贷款杠杆比率约为2.32倍。该知情人士预计,GXG 2015年将录得9000万美元的EBITDA。

  GXG在中国通过1000多家门店和网店分销,其竞争对手包括太平鸟男装和卡宾男装等品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资料,LVMH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品牌,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精品集团。从今年上半财年数据来看,LVMH集团总营收上涨19.3%,从去年同期的140.09亿欧元增至167.07亿欧元。

  此外,其收购步伐也在持续进行。今年8月,有报道称LVMH购入摩纳哥滨海度假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BM)5%股权,另还有消息指LVMH集团欲入股维多利亚同名奢侈品牌。(观点地产)

LVMH购入意大利珠宝品牌Repossi少数股权

LVMH旗下餐饮老字号COVA进京

LVMH集团拒绝评论关店传闻 称将继续投资中国

奢侈大牌寒冬改做餐饮:LVMH 1亿美元收购餐企

LVMH坦承:中国股市暴跌使LV很受伤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