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LVMH坦承:中国股市暴跌使LV很受伤
http://www.redsh.com 2015-10-15 22:44: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全球头号奢侈品集团LVMH周一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随后在周二召开投资人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详情。

  据路透社报道,会上LVMH指出,今夏中国股市暴跌给集团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造成了负面影响,特别是旗舰品牌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所在的时装和皮具部门是LVMH最大的销售收入和利润贡献者,第二季度销售额有机增长达10%,这个数字曾让人一度乐观地认为,该部门旗舰品牌Louis Vuitton已进入上升期。然而第三季度销售额有机增长明显放缓,仅达3%。受此不利消息刺激,LVMH周二股价下跌3%。

LVMH

  中国消费者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群体,由于奢侈品差价等因素,他们越来越多地选择去海外购物。LVMH首席财务官Jean-Jacques Guiony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

  中国消费者在国外购物支出增长的速度慢于国内。

  中国消费者下半年消费支出增长速度慢于上半年,虽然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去海外购物,但是他们花费却比以前少了。

  LVMH是首家承认中国股市对集团销售造成了负面影响的奢侈品巨头,集团期望这种负面影响只会持续几个月。据路透社上个月对多家零售商进行的一份调查显示,股市暴跌还未影响到它们的销售收入。

LVMH

  该部门另外两个时装品牌Marc Jacobs和DKNY正在进行彻底重组,Guiony预计需要“几季”的时间才能回升。

  相比之下,葡萄酒和烈酒部门在第三季度强势反弹,特别是美国市场持续坚挺,第三季度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3%。

  Guiony在会议上指出,美国市场上的干邑销售增长没有减缓迹象,他说:“我们有理由乐观地相信,今年剩下的时间会比上半年表现更佳。”来源: 华丽志

港媒:LV或关闭部分中国二线城市门店

仅增长3% LVMH Q3时装和皮革部门业绩放缓

LVMH旗下L Capital收购西班牙服装品牌 49%股权

亿滋将超10亿美元品牌的belVita引进中国

营收仅增3% LV主营业务难复苏

搜索更多: LVMH LV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