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LVMH旗下餐饮老字号COVA进京

COVA北京首店选在了高端商场金融街购物中心

  今年以来,奢侈行业掀起跨界餐饮潮流。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走访发现,LVMH集团旗下餐饮品牌COVA已进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该品牌中国区运营商璞菲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晖向记者表示,未来三年COVA将在全国布局15-20家店。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COVA是一家具有近200年历史的意式甜品餐饮品牌,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香港,2010年进入上海。LVMH集团在2013年战胜竞争对手PRADA集团,收购COVA。时隔两年,COVA在北京开出首店。COVA金融街店耗资巨大,由意大利建筑设计师Ferruccio Laviani设计,按照LV门店风格装修,面积达400多平方米,定位为品牌亚洲旗舰店。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奢侈品市场萎靡的大环境下,作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团的LVMH首当其冲,不仅主营业务时尚和皮具业务在三季度增速大大放缓,近来集团还关闭了中国的3家门店。在严峻的市场考验下,跨界餐饮正在成为一股潮流。据曹晖介绍,COVA店可以为金融街购物中心LV门店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茶饮,提升消费者在LV店内的消费体验,维持品牌的高端形象。

  曹晖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COVA虽定位高端,但价格属于中档。“由于我们提供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服务,会加收10%的服务费。一杯咖啡四五十元,再加上一盘甜品,两个人喝个下午茶一般就是二三百块钱。” COVA计划未来加快中国市场的布局,“明年三里屯店会和消费者见面,成都、杭州开店计划也都在落实中。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正在不断提升,我们很看好中国市场。”

  业内分析认为,尽管高端餐饮此前受到冲击,但仍有广阔市场,因此Gucci、LV、Prada、Hermes等纷纷跨界餐饮,试图以此吸引消费群体。值得注意的是,COVA虽属于LVMH集团,但作为独立的餐饮品牌,COVA的发展面临诸多挑战。COVA不仅需要面临来自Starbucks、costa等在价格、知名度上更具优势品牌的竞争压力和高额租金压力,同时,由于COVA的开店计划需要LVMH集团、COVA家族和运营商璞菲的共同协商,三方步调能否保持一致是COVA未来扩张顺利与否的关键。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明杨)

LVMH集团拒绝评论关店传闻 称将继续投资中国

奢侈大牌寒冬改做餐饮:LVMH 1亿美元收购餐企

LVMH坦承:中国股市暴跌使LV很受伤

仅增长3% LVMH Q3时装和皮革部门业绩放缓

LVMH旗下L Capital收购西班牙服装品牌 49%股权

搜索更多: COVA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