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商动态 >> 正文
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开启新纪元
http://www.redsh.com 2014-11-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 2014 年 11 月 05 日,JDA 软件公司联手全球领先的品牌策划公司Lippincott 对外公布了 JDA 最新的品牌徽标,其中包含了全新的公司品牌标语:“Plan to deliverTM”。

JDA发布新徽标和品牌标语开启新纪元

  Plan to deliver”这一品牌标语简洁有力地强化了 JDA 业界领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 从“计划”到“交付”,向零售商、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

  在当今快速变化的零售和制造市场环境下,与最出色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开合作、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变得愈发重要。基于这一市场现状,JDA 联手 Lippincott设计了全新徽标,彰显 JDA 的市场领导地位。这一富有现代感的品牌标识开启了 JDA 发展历程的新纪元。“Plan to deliver™”,这一新的品牌标语以及全新设计的公司徽标,高度概括了 JDA 出色的解决方案、专业能力以及客户所获效益。

  在近 30 年的时间里,JDA 已经成功帮助众多客户提升了产品交付过程的智能化程度, JDA 首席执行官BalDail表示,新的品牌使命体现了 JDA 这样的信心:客户通过选用 JDA 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实现“依计划交付 (plan to deliver)”。Dail 指出:“一直以来,JDA 始终致力于确保客户的成功。JDA 对于客户成功的这种执着追求从未像现在这样明显。我公司的新标识高度概括了 JDA 为客户带来的真正效益,这当然要归功于我们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以及 4800 余名富有激情的员工。通过选用 JDA,客户将能够确保按照他们对终端顾客作出的承诺进行交付,并在此过程中为顾客带来满意愉悦的购买体验。”

  JDA 首席市场营销官 Kevin Iaquinto 指出:“新品牌标语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那就是,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通过与 JDA 合作,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依计划交付’,而这在其他同类厂商是做不到的。新标语体现了JDA无可比拟的行业知识与技能,以及 JDA 解决方案套件独一无二的端到端功能;在目前的市场上,只有JDA为零售商、制造商以及分销商提供了从计划直至交付的全面供应链解决方案。”

  Lippincott 高级合伙人 Tim Cunningham 如是说:“在 Lippincott,我们深信 B2B 企业的品牌建设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JD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 JDA 重新定位并设计公司徽标,以便更好地反映 JDA 的核心价值——即面向全球领先零售商与制造商的全服务型现代化战略解决方案提供商。”

  JDA的品牌推广计划包括大规模的营销行动,涵盖电子、纸质和户外形式的广告和宣传计划等。JDA 将在接下来的若干市场活动中重点宣传公司的新标识。这些活动包括 2014 年 11 月 10-12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FocusConnect活动,以及北美地区正在进行的 JDA 品牌路演活动。上述品牌路演的最新日期和地点为:芝加哥/12月4日、多伦多/12月9日以及旧金山/12月16日。更多品牌路演有关信息,您可以点击这里

  JDA 还计划 2015 年初在美国零售联合会 (NRF) 的大型活动现场对外界公布新的公司徽标。Iaquinto说:“我们期待着在曼哈顿的灿烂灯火下向全世界介绍‘新 JDA’。我个人也期待着作为主持人在现场为我们的客户、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展开介绍。届时将有若干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本届 NRF 活动令人难忘。”。

  JDA 软件公司介绍

  JDA 是业界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 4000 家活跃客户,是领先的端到端集成性零售、供应链计划和执行解决方案提供商。JDA 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优化成本、提高收益并加快投资回报,由此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始终按照对顾客的承诺进行交付。使用 JDA,您将能够依计划进行交付。chinese.jda.com

关注JDA:

JDA 微博: http://weibo.com/jdasoftware

JDA 微信公众号: 供应链之家 by JDA

JDA网站:http://Chinese.jda.com

菲律宾罗宾森零售加大投资 选用JDA解决方案

JDA软件发布PerformNOW!服务套件

富基融通携手JDA 齐开中国零售业解决方案新纪元

JDA大中华区总裁邱义成:高效商品管理的要义

JDA Rod Talbot:加入JDA 开始一个有回报的旅程

搜索更多: JDA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