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将开出第二家星河COCO City
http://www.redsh.com 2015-06-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一手打造的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龙岗星河COCO Park、龙华星河COCO City的星河商业地产,以其独特的商业理念,在经历了十年积淀后,正以它的节奏,影响深圳商业格局乃至全国商业地产模式。据悉,作为星河商业地产项目的后起之秀,龙华星河COCO City将走出深圳,进军长三角,在长三角富饶之地常州落地生根——常州武进区将开出第二家星河COCO City。这也标志着星河商业地产正式进军异地的品牌复制之路。

  抢占城市“制高点”

  走在深圳中心区宽敞的马路上,两旁是鳞次栉比的商务大楼,一座座五星级酒店拔地而起,各色人士穿梭在美轮美奂的购物中心内。9年前,这里的商业却还是一片荒芜。星河以高瞻远瞩的目光,投资建设了首个商业项目——福田星河COCO Park,这个拥有超过8.5万平方米的城市功能复合体,集合了多元空间、露天广场、步行廊桥、绿化的城市复合形态功能场域。这个汇聚了购物、娱乐、美食、运动、观光等多元功能的现代商业巨舰,带动了深圳中心区商业文化中心区的迅速成形。

  同样,龙岗星河COCO Park也是落户龙岗区的首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随着区域市政规划、配套的不断完善,以龙岗星河COCO Park为代表的商业项目正带领龙岗逐步向集居住、商务、购物、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级副中心迈进。

  去年,星河开创的社区购物中心新品牌星河COCO City首个购物中心在龙华新区炫彩开业。开业至今不到一年,星河COCO City迅速聚拢了大批粉丝,并与龙华其他商业项目一道,推动着这个市政新区的商圈迅速转型升级。

  常州武进是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经济发达,星河集团早已进驻常州多年,在常州开发星河国际等高端住宅。星河商业地产也将星河COCO City异地拓展第一步放在了常州武进,相信依托武进的优质资源与发展潜力,星河COCO City也将成为武进的又一商业制高点。

2页 [1] [2] 下一页 

深圳新型社区购物中心龙华星河COCO City开业

星河首个社区购物中心星河cococity正式开业 品牌开业率逾九成

星河COCOCity深圳龙华店11月8日开业 主力店紧张装修中

深圳星河COCO City下半年开业 华润万家等进驻

近百家品牌商家已入驻 深圳星河COCOCity11月将开业

搜索更多: 星河COC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