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深圳星河COCO City下半年开业 华润万家等进驻
http://www.redsh.com 2014-07-1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日,位于龙华片区的星河COCO City全面启动会员招募工作,走进COCO City项目周边的住宅社区,开展会员拓展工作。目前,已在包括汇鑫公寓、澳门新村、鑫海公寓等多个社区现场驻点,吸引了大量社区住户前来咨询、报名。接下来,还会走进皓月花园、丰泽湖山庄、碧水华庭等多个社区。

  COCO City为主要面向龙华片区居民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迎客。凭着福田、龙岗星河COCO Park的成功经验,星河COCO City自启动招商以来,以星河的强大实力、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巨大的商业潜力、高起点的规划设计等,赢得了众多知名商家青睐。经过前期业态规划及招商工作,现招商完成率已达到95%以上。博纳国际影城、华润万家、星巴克、超级牛扒、九毛九、five plus、LILY、Ochirly等逾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商家已签约进驻。其中博纳国际影城已是第二次与星河商业携手合作。
  (深圳商报 赵晨轩)

星河COCO City招商完成11月开业 星河商业迎来迸发期

永辉将进军深圳 在COCO CITY开特色超市

星河商业地产布局龙华 打造COCO city项目

搜索更多: COCO City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