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星河首个社区购物中心星河cococity正式开业 品牌开业率逾九成
http://www.redsh.com 2014-11-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计:天空阴雨连绵,龙华商业依然热力不减。期待已久的星河cococity于118日日正式开业,作为星河商业地产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city品牌开业率逾九成,当天人流量达20万。

  据了解,星河cococity是星河coco系列又一重磅力作,但不同于主题式购物公园cocopark,其定位于社区型购物中心。项目背靠龙华新城梅龙路与金龙路交界处,背靠梅观高速,整体商业总建面为8万方,汇聚了潮流购物、主题美食、精品超市、巨幕影院、亲子乐园等丰富业态。

  星河cococity正式开业

  赢商网记者探访发现,尽管天气阴冷、阴雨连绵,但是依然挡不住成群的龙华人来捧星河cococity开业的场,而星河cococity回敬他们的则是超过九成开业率“趣味”、有料的商业。

  星河cococity正式开业 现场抢先看

  品牌开业率超九成 多个“首店”落户龙华

  星河商业地产旗下的cocopark享誉盛名,而星河延续coco系列,着力打造全然不同于cocopark的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city,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迎来正式开业,星河cococity表现如何?

  赢商网记者探访发现,星河cococity开业率超过九成。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开业的品牌当中,有GAP、OLD NAVY、Helan das、rotiboy等多家龙华首店落户于此。其中GAP更是将旗下两大品牌龙华首店均开在了星河cococity。

  星河cococity正式开业 OLD NAVY开业

  星河cococity正式开业 GAP抢先看

  具体而言,F1主要包括潮流服饰、休闲餐饮、电影娱乐及生活服务等业态,苏宁、GAP、OLD NAVY、优衣库、博纳影城等主力店都在此。目前,F1未开业品牌相对多,包括优衣库、Costa coffee、gaga鲜语、必胜客、周大福等品牌尚未开业。其中,优衣库因货品未摆放而不能同步开业。

  星河cococity优衣库

  星河cococity 光棍节

 

  F2包括儿童业态、主题餐饮、精品超市、潮流服饰等业态。在此楼层,不仅有星河商业地产着力引进的Coco童堡、还有华润万家、女人内衣馆以及圣丰城、超级牛扒、汉拿山、黄记煌等特色主题餐饮。Coco童堡作为星河cococity着力引进的品牌,为其带来的大量人气,开业时,很多顾客在Coco童堡中为孩子拍照留念,君昂童子军、嘻鸭涂等吸引了不少孩子去玩。2F开业品牌非常多,除了华润万家因、曼谷风、优贝乐等未开外,F2几乎是满铺开业。

  星河cococity--华润万家

  除了开业率高之外,星河cococity的开业亮点颇多。例如,在开业上,cococity中可见不少形象逼真的雕像,或求爱、或高歌,或一人独立,或三口之家。此外,星河cococity不但请来了舞狮的、跳舞的、豪车展、吉祥物,更是在购物中心养起了“小猪”,让人眼前一亮。

  星河cococity开业现场

  星河cococity开业现场--车模

  星河cococity开业现场--小猪

  星河cococity开业,意味着星河商业地产社区型购物中心的正式启航。作为星河新一代购物中心,星河商业公司总经理陶慕明表示,星河商业地产正在加大cococity系列的布局,其常州cococity已进入招商阶段,而广州的商业项目也在进行之中。(来自:赢商网 江志清)

龙华星河COCOCity进驻品牌图


专访:星河商业置业总经理陶慕明

星河COCOCity深圳龙华店11月8日开业 主力店紧张装修中

广东东莞星河城市广场27日奠基 总建筑面积4.5万㎡

星河湾董事长黄文仔专访:偏执狂、使命者、懂生活

贵州星河湾开元酒店拟11月28日试营业 总建面4.5万平

搜索更多: 星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