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九洲大药房2015年线上销售达1400万美金
http://www.redsh.com 2015-06-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6月22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国内上市药企九洲大药房发布2015财年业绩预估,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该公司网上药店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90%,同时,线下实体门店销售额也同比增长了20% 以上。

  据悉,其网上药店销售已超过内部预期的1300万美元,其中国,九洲自营官网销售额增幅超过200%。

  实际统计数据显示,在2015财政年度中,其网上药店销售额达1400万美元,占年度总销售额的18%,而2014财年仅占总销售额的11%。

  相关资料显示,九洲大药房从2013年开始致力于网上药店业务,目前已与淘宝,京东和亚马逊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建立了紧密合作,此外,该公司还拥有自营官方网上药店品牌。

  九洲大药房相关人士指出,此次业绩增长受益于多种有利因素,如九洲与国内一些大型保险公司及其中介公司建立合作,为其提供商业健康保险参保人的服务,创建了新型医药电商服务模式。此外,九洲还与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系统“支付宝”建立了合作关系。九洲大药房预计在未来的财政年中,网上药店业务还将持续快速增长。

  九洲大药房对外表示,公司管理层预计将于6月29日或之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公司的年报。

  截至2015年3月31日,九洲大药房已在杭州拥有59家零售药房。

  (来源:亿邦动力网)

九洲大药房线上销售增90%

九洲大药房临平开两店 将实惠延伸到副城

买药品送保姆?九洲大药房团购再度引起争议

搜索更多: 九洲大药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