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九洲大药房线上销售增90%
http://www.redsh.com 2015-06-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医药连锁开始享受“触网”的蜜月期。昨日,在美上市的九洲大药房发布2015财年业绩预估,截至2015年3月31日,九洲大药房网上药店销售额达1400万美元,同比增幅超过90%,占总销售额比例近20%。这也意味着线上业务已成为九洲大药房的核心板块。

  零售药店的线下遇冷让包括一心堂、老百姓大药房等在内的大型连锁药店纷纷将电商纳入发展战略。虽然2014年的销售状况并不尽如人意,但随着转变策略,2015年线上销售均有所好转。统计数据显示,在2015财年,九洲大药房网上药店销售额达1400万美元,已超过内部预期的1300万美元。占年度总销售额的18%,而2014财年仅占总销售额的11%。九洲自营官网销售额增幅超过200%。

  九洲大药房从2013年开始启动网上药店业务,除自营官网外,还与阿里巴巴、京东和亚马逊等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合作,并预计在未来的财年里,网上药店业务还将保持高速增长。

  九洲大药房相关人士将业绩增长归功于与保险公司和支付宝的合作。据了解,九洲与国内一些大型保险公司及其中介公司合作,提供商业健康保险参保人的服务。

  此外,九洲大药房线下实体门店销售额也同比增长20%以上。截至2015年3月31日,九洲大药房在杭州拥有59家零售药房。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肖鹏)

九洲大药房临平开两店 将实惠延伸到副城

买药品送保姆?九洲大药房团购再度引起争议

搜索更多: 九洲大药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