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九洲大药房临平开两店 将实惠延伸到副城
http://www.redsh.com 2011-10-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九洲大药房上周末在临平一下子新开了邱山大街店和迎宾路店两家分店,将实惠延伸到了副城。

  九洲大药房大卖场素以品种多,价格低著称,活动当天,让临平居民享受到了真正的低价和实惠。活动期间,金霉素眼膏、滴鼻液只要1毛钱/盒,清凉润喉片只要9毛钱/支,几十种药品、化妆品、生活用品零利润销售。

  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说,如今主城区药品零售业已日趋饱和,而主城区人口也有向副城迁移的趋势,将大卖场连

  锁店开到临平、下沙、余杭、萧山等副城也是适应这一市场需求的必然之举。九洲大药房今年已开始从自己的医药批发公司进货,进价更低,让利空间更大。

  临平邱山大街店、迎宾路店位于临平繁华地段,靠近大型住宅区和地铁。这次,九洲大药房一口气在临平开出两家店,是看中了临平副城的发展潜力。

  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杭州第一家由杭州老牌药店联合组建的大型开架式平价药房,首创了全国平价“大药房+门诊”连锁新模式,破解了医院处方难以外流的难题,让病人在家门口附近就能买到更便宜的药品,还不用多付挂号费。

  这些年来,九洲大药房一直在探索药品零售企业发展的新路子,除了在价格上不断降低,更在提高客户价值方面动脑筋。比如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赠品更家庭化、实用化,米油加洗洁用品,而且会员积分买10元就能积1分,门槛降低了5倍。电子消费卡打9折,而且不限消费商品种类。

  徐鹏说,九洲大药房临平店除了一句“将平价进行到底”这句口号不会改变外,“医+药”模式也会一直坚持做下去,为临平老百姓解决“看病难,买药贵”做力所能及的事。

通报不合格家具 深圳九洲家私、珠海名辉家具在列

九洲药业:负面信息不断 离奇转让价格令人垂涎

九洲药业IPO被否 环评改制均遭质疑

网友质疑九洲药业或是下一个哈医药

抽查不合格名单 协辉陶瓷九洲瓷业上榜

九洲神风空调蚊帐遭集体投诉 无认证制冷不佳

乌贝参自然黑、重庆华爱医院、九洲通贴欺骗患者

老百姓天天好九洲暗战升级 竞争花样层出不穷

买药品送保姆?九洲大药房团购再度引起争议

上海13家九洲通零售药店通过GSP认证

九洲吞下大红鹰 杭城药店业竞争进入洗牌阶段

搜索更多: 九洲

来源:都市快报  葛丹娣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