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Ecco爱步去年全球收入12亿欧元 未来6年开400余家店
http://www.redsh.com 2015-03-2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日,丹麦著名户外休闲鞋制造商Ecco(爱步)发布2014财年财报称,过去的一年,该公司净收入从上一年度的11亿欧元增长9.1个百分点至12亿欧元。

  Ecco2014年财报要点:

  税前利润从1.65亿欧元提升至1.76亿欧元,同比增幅6.6%;税前利润占净收入15%以上;

  税后利润从1.06亿欧元提升至1.14亿欧元,同比增幅7.6%;

  净收入从11亿欧元提升至12亿欧元,同比增幅9.1%;

  股东权益从4.62亿欧元提升至5.32亿欧元,同比增幅15.2%

  Ecco皮革部门首次收入超过1亿欧元

  Ecco公司表示,2014年是他们战略发展的重要一年。“未来几年间,将重点投资面向消费者的活动,追求一种更具活力的增长模式。”Steen Borgholm,Ecco公司首席执行官解释道。

  Ecco公司计划未来6年内全球新开店铺400余家,2015年销售和零售方面的投资增幅将超75%。

  关于Ecco

  Ecco(爱步)于1963年创建于丹麦。至今已成长为世界级的鞋类制造集团。ECCO的产品包括正装鞋,休闲鞋,户外鞋,跑步鞋,高尔夫鞋和儿童鞋,并凭借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成功地将超凡的舒适度和风格融为一体。

  Ecco的产品目前销售于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060家独立店铺及专柜,全球销售终端数量超过14000个。这个至今加足用好用的单卖公司全球共有员工超过19800名。

ECCO产品被指存缺陷 上千元休闲鞋半年磨断三鞋带

上千元ECCO休闲鞋半年磨断三鞋带 产品被指存缺陷

爱步牛皮皮鞋国内比国外贵1000元仍受追捧

ECCO同一双皮鞋境内外差上千元 观念助推高价格

搜索更多: Ecco 爱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