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香江控股重组拟24亿元收购商贸地产业务
http://www.redsh.com 2015-02-1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香江控股2月13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向法人实际控制人深圳金海马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香江家居100%股权和深圳大本营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2月16日复牌。

  根据方案,拟注入标的资产股东权益账面价值为2.11亿元,预估值为24.01亿元,预估增值率1035.63%。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支付约3亿元,并拟以5.49元/股合计发行38265.64万股用于全部交易对价。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6.0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亿元,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用于上市公司长沙高岭商贸城的商业综合楼等建设项目,提高本次资产重组的绩效。

  方案显示,香江家居主要从事提供有关家居类商品流通平台运营业务,即通过将商铺(租赁自第三方)出租给商户收取租金,并对卖场进行后续管理等获取收益。深圳大本营属于深圳金海马旗下以自有物业经营家居流通类业务的公司,通过将商铺出租给商户收取租金,并对卖场进行后续管理等获取收益。

  香江控股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以住宅类房地产开发销售业务为主,商贸物流地产开发销售业务为辅,并逐步向商贸物流地产开发销售与运营为主转型。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转型的同时,新增家居流通等商贸运营业务,与现有商贸物流地产开发销售业务形成互补,提高商贸物流项目的运营效率和效益,以低成本的方式扩大市场覆盖面,为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转型并稳健发展、经营业绩提升奠定良好基础,终将使公司业务规模显著扩大,抗风险能力提高,行业竞争实力和市场份额得以有效提升。

香江控股战略转型三重谜 40亿预收账款在手

香江控股放弃收购大股东旗下不良资产

香江控股6亿关联交易如迷宫

香江控股6亿关联交易如迷宫 高买低卖利润消失

香江控股烦心事:业绩大幅下滑股民兴讼

搜索更多: 香江控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