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宝能地产引领中国地标未来:近10栋超高层建筑齐发
http://www.redsh.com 2014-09-2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城市综合体优势凸显  宝能荣获“2014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

  红商网讯:9月17日,宝能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综合物业开发的独特优势及良好的市场美誉度,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城市综合体运营”大奖。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宝能在国内城市综合体开发领域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宝能继去年首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后,再次斩获全国性品牌大奖,充分说明宝能品牌的知名度和行业地位正在快速提升。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10余届,在行业内及社会各界拥有广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有分析人士指出,宝能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该公司近年来在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快速布局全国所体现的企业综合运营能力。

  布局30个城市,宝能城市综合体项目热销全国

  截止2014年9月,宝能已经进入全国30个城市,房地产在建及在售项目超过40个。其城市综合体项目更是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特性、丰富的商业配套、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逐渐成为宝能在综合物业开发领域中的代表性产品,并在今年下半年以来,国内多个城市取得了火爆的热销成绩。

  6月,江苏仪征宝能城市广场商铺、住宅开盘均受疯抢,首日销售近4亿元,截至目前两类产品合计销售近已超过6亿。

  8月,乌鲁木齐宝能城开盘,首批推出的商铺当天被一购而空,销售4.32亿元。继商铺之后,新疆宝能城的首期住宅——国际壹号公馆也创造热销神话,8月16日开盘当日首批房源售罄。

  8月28日,天津宝能城首批4栋数百套房源推售,90分钟内去化超过60%,创津城东部市场套数、金额双料销冠。

  8月30日,南宁宝能城市广场首期共有400多套房源开盘1小时即售罄,劲揽3.2亿。

  宝能在今年低迷的市场行情下,屡屡实现开盘售罄,分析人士指出,其综合运营思路、大地产模式是助推逆势热销的重要原因。这是一条新型产业化、新型城市化融合发展的新路:选择将不同产品形态进行整合、综合开发,全国造城的背后,暗含其大地产整合模式路径。

  按照宝能的战略规划,将通过项目在产业链条和集群维度的独特定位,带动并服务多个完整产业的聚合发展,同时通过资源整合、搭配,把一个完整的城市功能一步到位地呈现出来。这将颠覆人们对产业集聚区的传统认知——从单纯的工业园,已转变为宝能城这种集产业、商务、教育、医疗、商业、文化、居住、生态为一体的复合型新城。

  近10栋超高层建筑齐发,宝能引领中国地标未来

  宝能在精心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同时,还表现出建设“地标中国”的雄心。建筑新地标是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产业逐步升级的产物。细看宝能进入的全国30座城市,其丰富的产品类型和业态中,不乏具有提升区域形象的城市地标建筑。

  565米高东北亚地区第一高楼——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刷新东北亚地区建筑记录,建成后将引进近千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含金融业)区域总部,对沈阳、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合肥宝能城地处合肥滨湖区核心位置,项目规划有7栋超高层写字楼和国际酒店,其中最高的550米写字楼将刷新安徽第一高新纪录。由于其气势磅礴的建筑外观与临近湖面的自然资源,被当地百姓形象的称为“七星揽月”,该项目建成后也将成为安徽、华东地区地标性超高层建筑集群综合体。

  新疆乌鲁木齐宝能城,占地面积260多亩,囊括一站式高端购物休闲娱乐商业MALL、5A级环球总部中心、SOHO商务办公空间、超五星级酒店和高端住宅的丰富业态。该项目规划拥有数十栋超高层,其中3栋高达300米以上,当之无愧的新疆高铁片区地标综合体,也是乌鲁木齐的第一高楼。

  此外,319米的深圳宝能中心、250米的南宁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均是当地城市区域地标。未来几年,宝能预计将有近10栋超高层建筑竣工交付使用,依托宝能集团在物流、金融、商业、医疗、教育等丰富产业资源的综合优势,必将带动区域周边升级发展,并成为一座城市的象征与名片。

  正如宝能一直以来所强调的“在中心、造中心”的产品定位,中心意味着城市焦点,意味着品牌高点。宝能对此强调的是中心长远聚焦,以及其建造、运营的前瞻性和洞察力。城市地标,成为宝能“开发一个项目,树立一座地标,升级一个商圈,繁荣一座城市”宣言的最好体现。(来自:网易)

中国建筑拟建东北第一高楼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 高568米

宝能集团“大地产”模式出击造城市制高点

宝能系千亿帝国梦 银行贷款超120亿元

广东云浮宝能城市广场占地14万平 总建面80万方

宝能计划5年投资1200亿建近40个商业项目

搜索更多: 宝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