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宝能计划5年投资1200亿建近40个商业项目
http://www.redsh.com 2014-07-0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7月7日消息,继6月初正式公布商业地产北方区战略之后,宝能集团近日又在北京举办北方区暨北京宝能案名启幕大会。

  会上,宝能对外宣布,从深圳、上海、西安直至北京,其已经完成了全国30余座城市的重点布局,完成了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四大核心区域的规划。

  宝能营销中心区域营销总经理吴胤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预计2015年集团的开发体量总计将达到3500万平方米。

  据悉,宝能旗下的主要业务模块是大型城市综合体、都市产业园和现代化社区,其中高端商业地产是发展重点,主要产品线是“宝能all city”和“宝能环球汇”、新兴“宝能天地”和“宝能广场”、“宝能新都荟”四大购物中心产品线。

  目前,宝能已启动的商业项目有15个,正在开发建设的商业项目接近40个,总开工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

  其中,此次亮相的北方重点项目分别位于乌鲁木齐、合肥、大连、石家庄和北京,定位大多是城市综合体。宝能曾对外宣称,将用5年时间投资1200亿元,至2018年开发建设40座创新型购物中心,全部自持经营。

  土地储备方面,宝能集团副总裁王大庆表示,宝能已经拿下超千亿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仅在建及规划中的百亿元项目就达8个,且多为百万级综合区域开发及高度为300-500米的城市地标项目。

  此前6月20日,宝能以超24亿元的总价,摘得合肥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以东41.2万平米商住地,楼面价1188元/平米,地面价5820元/平,溢价率117%。 
  (观点地产网 见习编辑 钟凯)

宝能集团全面进军商业地产 拟计划建40个商业项目

宝能全国布局商业地产 “大地产”模式抵御行业风险

宝能全面进军商业地产 万达百货亢小燕任副总裁

宝能正式进军商业地产 2015年开发体量将达3500万方

宝能集团联手国奥投资300亿于桂林打造两大旅游项目

搜索更多: 宝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