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西安民生百货更换LOGO 首家社区百货9月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3-08-0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期,西安民生百货即将更换企业logo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一片猜想。在换标的背后,拥有54年历史的民生百货这艘商业航母,是否将对自己的战略方向做出新的调整?作为民生首家“社区百货”店的海璟店9月或将亮相,又将给西安百货零售业带来怎样的冲击?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进军全国实现战略升级从最初的单店经营模式,到今天的商场+超市的双业态格局,从传统百货卖场,到今天的大型购物中心,短短的十年间,民生百货在瞬息万变的商业大潮中完成了每一次转身,据了解,目前民生百货已经拥有百货门店13家,超市门店100余家,百货网点遍布陕西西安、宝鸡、汉中、延安等中心城市及甘肃东部地区,超市已实现全省范围布局。

  随着战略布局的进行,今年9月,民生百货海璟店将亮相北城,作为民生的首家“社区百货”店,不仅助推了城北的经济发展,同时也带给北城人更多的购物选择。此外,在长春、天津、海南等地的商场也将完成升级改造或新店开业,提升整体经营档次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当地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此举也正是基于西安民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马超在2011年初提出的“三个一百”战略目标:即未来2-3年,西安民生将实现“百家门店”、“百万平米营业面积”、“百亿销售规模”的战略目标。同时,以“大西安都市圈辐射区域”及以“陇海经济发展带”为轴心,重点向甘肃、河南、山西、青海、宁夏、四川、重庆和内蒙古等省市拓展,实现辐射周边省份,走向全国的战略目标。新logo时尚更具国际化民生百货换新logo的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业内人士的一片猜想。拥有54年历史的民生百货,又会以一个怎样的“符号”示人呢?记者了解到,民生百货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作为优势的同时,陈旧、时尚度不足的视觉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企业日趋国际化的发展路线,更不能吸引日渐成为消费主力的80、90后。在时尚新百货日渐林立的时代,民生百货将更换logo来提升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顺应消费者的选择。

  民生百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企业标志是品牌对外传播的主体,是企业文化的缩影。海航精神是“诚信、业绩、创新”的创业精神,民生百货作为海航大家族的一员,秉承海航创业精神的精髓,针对自身的行业属性、定位、企业形象进行VI升级设计。”
  (三秦都市报)

民生超市再减永辉超市3121万股 接盘方是机构

永辉再现大宗交易 民生超市减持约定“锁定期”

好邻居便利店新玩法:成居民生活消费平台

国华人寿保险代理宝冶民生误导退休老人投保

民生银行的扣款过失 凭啥由客户承担?

搜索更多: 民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