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国华人寿保险代理宝冶民生误导退休老人投保
http://www.redsh.com 2013-03-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看到新浪财经有关我司“国华人寿保险代理宝冶民生误导退休老人投保”的报道后,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媒体联系了解情况,并与宝冶民生保险代理公司联系,了解该客户的投保及投诉情况,核实情况,并督促宝冶民生保险代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与客户取得联系,目前正在与客户沟通相关解决办法。

    以下是投诉原文:

   投诉公司:国华人寿 上海宝冶民生保险代理

  投诉产品:国华金禧连连两全保险

  投诉内容:上海网友孟先生投诉称其60岁的母亲被国华人寿代理公司宝冶民生误导购买了“国华金禧连连两全保险”。

  “宝冶民生在退休老年人居多的小区发传单,邀请老年人参加其所谓的投资理财会议,给老年人介绍理财产品,并以优于定期存款收益率为诱饵吸引老年人上钩,整个过程回避保险两字。”孟先生表示老年人成了主攻对象。

  孟先生爆料,宝冶民生业务员将人寿保险的生存金混淆为利息和收益金,口头承诺5年后可以提取全部钱款。最后需要签约时,会拿出保险投保单,即第一次会出现“保险”两字。如果客户不质疑就签约了。如果产生质疑,对方则会以诚恳态度表示“以后任何事情都可以找我办理”博取老人信任。

  “令人气愤的是,签约时对方只提供投保单,不提供保险合同,所有条款在此之前都未看到过,全凭销售人员口述。”孟先生称他们蒙骗老人抄写“知晓信息”以及签名,其他所有内容为空由业务人员自己填写。

  孟先生母亲用1万元购买了保险,如果要退保就会损失5200元,这让老人和孟先生都无法接受。孟先生随即和业务员进行联系,对方以离职为由拒绝任何联系和服务。孟先生又找到宝冶民生,公司却称业务员没有离职,已经对其进行了扣除奖金等惩罚。不过孟先生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孟先生继而又对国华人寿进行投诉,后来投诉又被转到了宝冶民生,这一次他们与孟先生进行面谈。

  不过孟先生对面谈比较失望,前来负责协调的业务员仍然试图说服孟先生母亲继续投保。

  “他们说保险都是终身的,此份理财产品不是终身的,所以我母亲购买的不是保险”。孟先生反馈对方承诺给一个处理意见,不过至今未得到任何回复。

  “宝冶民生以银行理财产品为饵,卖保险为实,对老年人进行误导不应该,国华人寿与其销售代理公司对投诉也缺乏有效的管理是对用户的不负责。”孟先生表示希望将其母亲经历公之于众给更多老人提供借鉴,以免受到误导。(李燕)

国华人寿等9企违规被曝光 康百利袋泡茶卖1万2

天茂集团出售国华人寿目的不纯 或涉嫌利益输送

天茂集团出售国华人寿 或涉嫌利益输送

国华人寿被指借发万能险“补血”

天茂集团弃购国华人寿增资份额 因其巨亏

搜索更多: 国华人寿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