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百事第3季度净利润降4.9% 因美洲销售下滑
http://www.redsh.com 2012-10-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据媒体报道,百事公司第三财政季度利润下降4.9%,因美洲市场的饮料销售额下滑继续给收入带来拖累。

  百事公司第三财季实现利润1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1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2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5美元。不包括按市值计价的亏损以及重组支出等项目,该公司当季核心每股收益从1.31美元降至1.20美元。

  此外,其第三财季收入减少5.3%,至167亿美元,主要原因是中国和墨西哥市场饮料特许权及汇兑因素的负面影响。内部经营收入增长5%。

百事可乐中喝出蟑螂 商家据致歉赔偿320元

百事宣布高层变动总裁康普顿意外离任

冷冻百事可乐爆炸伤人 或因罐壁越来越薄

听装百事爆炸重伤儿童 专家质疑产品包装减料

网曝百事可乐开启时炸伤儿童 企业未回应

搜索更多: 百事

来源:和讯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