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Gap计划将在中国开设奥特莱斯折扣店
http://www.redsh.com 2011-11-0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去年入华的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商盖璞(Gap)已经准备在中国开设奥特莱斯折扣店。

  昨日,Gap企业房地产部全球高级副总裁卓大伟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于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亚太区域年会上透露,Gap明年将在中国开设至少3家奥特莱斯折扣店,并将大规模进军二线城市,预计明年年底Gap中国门店总数将达到45家。

  据介绍,Gap目前在中国拥有8家店面,上海和北京各四家,今年年底前,Gap还会在杭州和天津开出新店,掀开进军二线城市的序幕。

  “年底前Gap在中国的门店将达到15家。”卓大伟说,Gap从明年开始将进入武汉等地,在二线城市全面铺开,同时还将推出奥特莱斯折扣店。

  奥特莱斯(Outlets)在零售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因此也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不过,目前越来越多的零售品牌开始专为奥特莱斯折扣店生产特供商品,不再仅仅销售过季或断码商品。

  卓大伟表示,目前中国在建及计划建设的奥特莱斯多达四五十家,但这些奥特莱斯集中了太多奢侈品牌。他认为这一模式不太正确,因为任何一个国家人数最多的阶层都是中产阶层,奥特莱斯应该吸引更多为中产阶层服务的品牌。

  卓大伟说,中国二线城市的中产阶层虽然基数不大,但即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总裁迈克尔·克切维尔认同卓大伟的观点。针对近来中国购物中心建设风潮惹来的过剩质疑,迈克尔说,中国的零售市场无限大,购物中心在中国是崭新的行业,并没有过剩的问题,关键是缺乏足够多的零售品牌去填满这些购物中心。

  据他透露,已经有八九个来自欧洲、拉丁美洲的零售品牌准备进驻中国。

  另悉,国际购物中心协会每五年一届的全球零售地产峰会定于2012年9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

Gap计划明年底前中国店面数量达45家

Gap九月同店销售下滑4% 下滑超出预期

时尚博主评ZARA、H&M、优衣库、GAP

快时尚三巨头决战杭城 GAP将入驻银泰

Gap多年业绩持续下滑 CEO背水一战

GAP销售业绩踌躇不前 首席设计师下岗

GAP天津首店将落户滨江道858城市广场

快时尚品牌纷纷扩容 GAP也在谋划进杭州

杭州:GAP酝酿进入 H&M2000平米下月开出

GAP全球CEO墨菲: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GAP北京新开两店 中国门店数达4家

美国服装零售品牌GAP进军中国

GAP上海旗舰店有望于本月底正式开业

莫瑞帝和杨得铭 迟到GAP押宝互补组合

美国服装零售商GAP进中国 价位类似ZARA

迟到的GAP 北京上海4店正在装修

十年按兵终入华 中国能成GAP救市良药?

ZARA新对手GAP:最大优势在于人性化

凡客诚品CEO陈年:要成为中国的GAP

American Apparel 4年内成功挑战GAP的秘诀

搜索更多: Gap

来源:东方早报  陈华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