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商网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报 >> 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杭州:GAP酝酿进入 H&M2000平米下月开出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4-07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凭着平价又时尚吸引越来越多的“粉丝”,快时尚品牌今年在杭州市场的扩张越来越迅速,一边是H&M和优衣库都将在杭州开出2000平方米的新店,一边美国的快时尚大牌GAP正在酝酿进入杭州。

  更像店中店

  这些品牌来谈开店的要求,一开口就是要面积大,杭州一家商场招商部负责人说。

  在解百新元华商场地下1楼,优衣库的2000平方米大店正在装修准备之中,预计将在4月30日或者5月1日左右开出。解百招商部负责人介绍,这间店将是杭州旗舰店,面积仅次于上海南京西路上3000平方米的全球最大旗舰店。

  2000平方米的面积,除了男装、女装,还有童装,以及多种品类的生活用品,看起来不光是一家服装店,更像是一个集中体现生活方式的百货店了。解百招商部负责人说,开大店将是优衣库今后的一个开店方向,几百平方米的面积已经很难满足它的胃口。

  在同处湖滨商圈的利星名品商场,H&M的2000平方米大店也将在5月底前开出。等到H&M开出后,和原有的ZARA、优衣库、MANGO一起,商场的快时尚品牌阵容就比较齐全了,利星名品商场董事长陈敏说。

  大店提升杭州时尚度

  不论是旗舰店还是限量指定店,都意味着杭州市场对这些品牌的重要性。在利星商场,MUJI(无印良品)、优衣库的销售都在全国门店中名列前茅。

  大店对杭州顾客更是个好消息。快时尚品牌不仅平时有既便宜又时尚的新款,还会不定期与大牌们推出合作款,这时买它们的品牌就赚到了,这是粉丝们愿意早早排队的原因。

  H&M即将在利星开出的是限量版指定销售店。这个名称会让H&M的粉丝们分外眼热,去年年底,高级时装品牌Lanvin(朗雯)与H&M合作的Lanvin For H&M限量版礼服在万象城开卖,引来客人们漏夜排队等候,当天这一系列在全球指定的200家H&M专卖店同步推出,而且只卖一天,当时杭州万象城店是中国内地7家专卖店之一。

  优衣库也有高端系列,它与世界著名设计师吉尔·桑达(JIL SANDER)合作的+J系列,融合极简与实用风格,不论是在日本本土还是在我国都有众多热爱者,但是只有在旗舰店或是官网上可以买到。

  GAP也要在杭州开店

  没有特别宣传,来自美国的平价大牌GAP的官方网店3月底不声不响地上线了。旗下拥有5个品牌的GAP,创立于1969年,是美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服装品牌之一,其去年的销售额约140亿美元。目前,GAP在全球拥有3100余家门店。

  同样是快时尚品牌,GAP进入中国的脚步比其他品牌都慢,直到去年才在北京、上海开出直营门店,GAP大中华区总裁杨得铭曾表示,随后还将在杭州等城市开店。

  据记者了解,目前银泰百货已经与GAP进行过多次商谈,商谈开店事宜,GAP可能会在银泰西湖店一楼开出。开店面积同样也是GAP追求的目标,GAP在中国的新店面积更大,将达到1300-1800平方米,力图高于竞争对手。

  进入中国市场的GAP努力适应本地要求,比如针对东西部、南北方市场设计一些适合当地人身材的款式。例如,在同样的身高下,有些女性可能会身短腿长,而有些则相对身长腿短,所以各种款式的T恤将在不同的市场进行销售。

来源:都市快报  鲁莹 责编:寄瑶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GAP全球CEO墨菲: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2010年11月26日
·GAP北京新开两店 中国门店数达4家 2010年11月18日
·美国服装零售品牌GAP进军中国 2010年11月12日
·GAP上海旗舰店有望于本月底正式开业 2010年10月22日
搜索更多: 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