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快乐蜂餐饮连锁收购广西三品王55%股权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5-04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菲律宾最大的快餐连锁店快乐蜂(Jollibee Foods Corp., JFC.PH)周二表示,计划以人民币3,000万元收购三品王55%股权,后者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经营牛肉面连锁店,旗下有34家餐厅。

  快乐蜂称,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Jollibee Worldwide Pte. Ltd.收购三品王。这家子公司将通过与Guangxi Zong Kai Food and Beverage Investment Co. Ltd.建立合资公司的模式获得三品王股权,后者将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合资公司扩建。该合资公司将于2011年1月开始运营。

  快乐蜂递交给当地证交所的文件显示,三品王2010年预计年销售额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处于盈利状态并且没有债务负担。

来源:网易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菲律宾餐饮巨头快乐蜂集团调整在华业务 2009年12月10日
·快乐蜂中国启动平民化战略 2009年04月27日
·快乐蜂拟5年左右中国开店至1000家 2008年09月22日
·继永和大王后 菲律宾快乐蜂将再购北京宏状元 2008年08月29日
搜索更多: 快乐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