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菲律宾餐饮巨头快乐蜂集团调整在华业务
LinkMall.Cn 2009-12-10 新华网  许林贵 评论

  联街网讯:菲律宾最大的餐饮连锁店快乐蜂食品集团9日宣布,撤出对台湾老董牛肉面和春水堂冰茶连锁的投资而专注经营永和大王中餐连锁和宏状元粥店。

  快乐蜂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集团将放弃持有的老董牛肉面台湾合资公司70%的股份,并关闭其在上海运营的两家春水堂冰茶店。被剥离的这两个海外业务对快乐蜂全球销售额的贡献不足1%。

  声明说,快乐蜂将集中精力经营其2007年全面收购的永和大王和2008年收购的宏状元这两大品牌。目前这两个品牌在中国大陆的连锁店已经达到197家,占快乐蜂全球销售额的约9%。

  据悉,快乐蜂集团今年第三季度海外业务增长53%,其中在中国大陆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6%。声明说,快乐蜂集团今明两年将在中国大陆开设35家新店并有收购其他餐饮企业的计划。

  截至今年10月底,快乐蜂旗下餐饮品牌在全球已拥有1859家餐厅,其中包括322家海外连锁店。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快乐蜂中国启动平民化战略 2009年04月27日
·快乐蜂拟5年左右中国开店至1000家 2008年09月22日
·继永和大王后 菲律宾快乐蜂将再购北京宏状元 2008年08月29日
·传快乐蜂收购宏状元100%股权 宏状元否认 2008年08月28日
搜索更多: 快乐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