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继永和大王后 菲律宾快乐蜂将再购北京宏状元
LinkMall.Cn 2008-08-29 第一财经日报   评论

  联街网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在收购“春水堂”和“永和大王”之后,菲律宾最大快餐连锁企业快乐蜂餐饮集团将再以25亿比索(约5550万美元)收购北京宏状元连锁粥店(下称“宏状元”)100%股权。
 
  快乐蜂餐饮集团对外称,双方已签下最终协议,正在等待中国商务部批准。这是快乐蜂餐饮集团在中国收购的第三个品牌。截至今年5月份,快乐蜂餐饮集团在菲律宾拥有1383店铺,在海外拥有171家店铺,也是全世界唯一可以在美国本土以外打败麦当劳的快餐企业。
 
  宏状元目前在国内有40多家店,其中30多家在北京,今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人民币1.97亿元。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快乐蜂中国启动平民化战略 2009年04月27日
快乐蜂拟5年左右中国开店至1000家 2008年09月22日
传快乐蜂收购宏状元100%股权 宏状元否认 2008年08月28日
快乐蜂5500万美元收购北京餐饮连锁宏状元 2008年08月27日
搜索更多: 快乐蜂 宏状元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