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王健林旧臣曲德君突然失联

  来源:华尔街见闻

  房企高管仿佛成了个高危职业,又一家千亿级房企的高管失联了。

  2月10日晚间,新城控股公告称,暂时无法与公司董事、 联席总裁曲德君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具体原因。

  在新城控股公告其失联之前,曲德君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参与1月16日新城控股与厦门轨道签约仪式。仪式上曲德君对接下来的合作侃侃而谈,充满憧憬。春节后,曲德君也正常上班,直到近期失联。

  接近新城的人士对华尔街见闻表示,新城内部目前进行了初步调查,认为曲德君失联应该是个人原因。如果后续进一步调查发现他失联与新城相关,会有相关公告发布。

  也有市场消息指出,曲德君是因为在前东家时的事情协助调查。在2019年加入新城控股前,曲德君在万达集团工作了17年。

  多位万达内部人士则对市场上的传闻予以否认。前述万达人士认为,他已经离职多年,近期万达也未有相关的调查。“应该还是他个人原因”。

  曲德君失联前夕,他才刚成为新城控股的“二把手”。这也让曲德君这位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职业经理人的突然失联,显得扑朔迷离。

  曲德君在商管领域能力非常突出。有熟悉曲德君的人士表示,他虽然是个强势的领导,但对手下人都很好,很有亲和力。加上他浸淫商管二十余年,手头拥有广泛的商户资源、人脉,在业内口碑都不错。

  也是由此,无论是在万达王健林,或是新城王晓松手下,曲德君都得到了充分信任。

  2002年加入万达后,曲德君靠着他在招商、商业综合体运营上的能力,在万达商业地产发展最为迅猛的一段时间里,发挥了重要作用。

  曲德君也从一个项目的财务总监,逐渐成长成为万达商业地产执行总裁,位列万达核心领导层。

  在万达意图转型的关键时期,曲德君被王健林委以转型重任,主导万达金融业务的发展,担任总裁一职。2016年,王健林给予厚望的万达网科从万达金融集团中拆分,这个曾是王健林称为“第四次转型”、五年要实现百亿利润的业务板块的掌舵人,也是曲德君。

  网科业务的开疆扩土并不顺利,这段经历也成了王健林的伤心往事,他曾在内部年会上懊恼,他不应该给曲德君太多钱,应该定个投资上限。

  曲德君也逐渐从王健林最信任的人,成为了万达的边缘人。从万达商业地产执行总裁、网科总裁,变成了探索亲子业态的宝贝王集团董事长。

  一度,业内认为走入低谷的曲德君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停滞,在2019年已55岁的曲德君会逐渐退隐。

2页 [1] [2] 下一页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