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53%的美国消费者表示2023年将更加“紧缩银根”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许多计划为新的一年设定目标的美国人打算制定更为谨慎的财务目标。

  周三发布的这项调查发现,5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打算为来年制定计划,在计划这样做的人中,53%的人表示他们的重点将放在财务上,同比增长6%。

  对于那些设定财务目标的人来说,总的来说,储蓄更多的钱是最常被引用的57%。调查发现,紧随其后的是48%的人表示他们希望更加努力地跟踪自己的支出,43%的人希望总体上控制自己的支出。其他受欢迎的财务目标包括:减少非必需品支出:42%,偿还贷款:40%。

  调查发现,通货膨胀促使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设定了以货币为中心的目标。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也促使消费者优先考虑财务问题,48%的人表示担忧。

  尽管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衡量的通胀有所下降,但通胀仍徘徊在令人痛苦的高位。11月,该指数较上月上涨0.1%,同比上涨7.1%。

  美国人还担心美联储加息可能引发经济衰退。2022年,央行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最近一次加息50个基点。

  尽管如此,调查发现84%的消费者表示“很有可能”或“非常有可能”实现他们的新年财务目标。虽然与前一年相比,与金钱相关的决议有所增加,但2023年与身体健康相关的目标仍然最受欢迎。

  在打算下决心的消费者中,近四分之三(73%)表示他们打算下决心“专注于健身、减肥和健康饮食”。然而,这个百分比标志着一年比一年下降了3个百分点。(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消费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