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注重消费者品牌精神消费!UR获2022 EDGE AWARDS“年度消费品牌”

  12月22日,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暨钛媒体十年致敬盛典正式举办,并重磅揭晓2022 EDGE AWARDS年度企业榜单。其中,知名时尚品牌URBAN REVIVO(UR)斩获“年度消费品牌”大奖。

  据报道,该榜单是邀请权威行业专家、王牌分析师、专业投资机构、用户代表共同评审,综合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大维度,历时超两个月,全面打造年度最强创新企业名单。

  UR作为知名时尚品牌之一,在当下经济放缓、服装行业进入低速成长阶段,仍能够穿越周期赢得认可,这离不开它在品牌精神上的塑造。消费者更愿为品牌精神属性买单,据指数资本对服装产业的消费洞察:服装通过建立品牌文化和精神内涵,能在自我表达、生活方式、情感共识及社会责任等方面与消费者产生情感链接。这种精神属性不仅带来高溢价空间,且带来高粘性、高活跃的用户群体绑定,有望建立起稀缺度极高的长期护城河。

  UR感官体验别具一格

  受疫情影响,众多时尚品牌折戟,在线下开店成为难题之一。然而,UR依旧在加快拓店,将门店开到最需要的城市,最热门的位置,来服务都市时尚消费人群。

UR成都锦江红星路店

  据了解,UR的足迹遍布全国,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到成都、重庆、武汉、郑州、佛山、东莞等新一线城市,再到石家庄、保定、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宁、银川、邯郸、洛阳等二三线城市,甚至在南充、大同、攀枝花等地也能看到UR的身影。

  UR门店不仅数量颇丰,而且“千店千面”,注重从城市特色出发,塑造不同类型门店风格。近日焕新重启的UR楚河汉街万达店是典型案例,以现代商业体与风格化建筑的和谐共生为出发点,在设计手法上截取了建筑自身的构件元素,进行道具及空间上的延展,在原有建筑体的基础上实现商业空间的推陈出新。门店为红砖外墙所包裹,与楚河汉街的整体建筑风格遥相呼应,内部则采用明亮大气的暖色调装潢,营造出简约明快的时尚氛围,一如武汉率性亲和的城市气质。

UR楚河汉街万达店

  注重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在产品、空间、服务和运营方面追求完美。UR带来优质时尚产品和愉悦的购物体验,展现了别具一格的时尚活力。

  UR玩味时尚演绎新魅力

  一直以来,UR贯彻“感官愉悦,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借助产品的不断创新与突破阐释品牌鲜明的DNA。正因为如此,消费者也更喜爱与追捧这样有态度的时尚品牌,探索对时尚更丰富的定义。据介绍,在双11期间,UR成绩亮眼:在天猫女装品类全周期排名TOP6,同比去年双11上升了5位。除了产品呈现UR所带来的高品质和国际化潮流之外,UR在双11期间邀请歌手和演员于文文作为品牌大使也引人关注。于文文本人有着自我表达的态度,也有对多变风格的尝试,契合UR所传达的时尚态度,也展现了品牌对发掘多元化风格和自我创造力的坚定主张。

  值得关注的是,UR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共识,在公益活动和用户之间起到关键纽带作用。据了解,UR为传递对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征等心智障碍人群及其家庭的接纳与包容理念,与WABC合作开展「错袜行动」。其线下超300家门店倾情参与和支持此次活动,覆盖广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全国各地省市,为「错袜行动」发声:“不一样的时尚,不一样的关爱”

  如今,UR在年末斩获 “年度消费品牌”,是行业和消费者对UR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UR持续塑造“感官愉悦,玩味时尚”的文化和内涵,与消费者产生高度情感连接,塑造更为长期和稳固的护城河。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