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瑞信大面积覆盖零售股 看涨沃尔玛、百思买等

  瑞信近日大面积覆盖零售类美股,在面临潜在经济衰退的宏观环境下,该投资机构看好零售股的中长期走势,给予这些个股较乐观的目标价,并且大多数目标价高于当前股价。瑞信大面积覆盖的这些零售公司的经营业务几乎涵盖所有的必需消费品和非必须消费品,范围从食品饮料等产品销售到大型家居、建材等家居装饰商品。

  瑞信分析师Karen Short将沃尔玛(WMT.US)的评级定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60美元上调至170美元。Karen Short表示,自2021年初以来,沃尔玛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增加,她认为沃尔玛是“在极度不确定的宏观背景下,一个定位良好的防御性品牌”。该分析师补充称,该公司与传统杂货商的价格差距仍然很大,潜在的疲弱宏观背景应该会加速公司的股价上涨。

  将百思买(BBY.US)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定为90美元。Karen Short在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虽然该股具备“建设性”的理由支撑,但她近期的担忧包括:消费电子产品似乎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零售品类之一,以及百思买可能在2022年底实现毛利率比2019年低190个基点的预期。

  将Tractor Supply(TSCO.US)评级定为“强于大盘”,目标价定为260美元。“Tractor Supply是一家一流的零售商,在一个以需求为基础、高度分散的零售行业获得了大量份额。”该分析师表示,消耗品、可用品和可食用品“可以说非常具有防御性”,这些类别的销售额占该公司总销售额的50%以上。

  将BJ's Wholesale(BJ.US)股票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不过将目标价从80美元下调至75美元,但仍高于当前股价。Karen Short表示,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BJ的会员人数增长势头显著,但在2023财年,它可能面临艰难的每加仑汽油利润比较。这位分析师预计,2023年可自由支配支出将保持疲软,因为她认为消费者将继续面临通胀率和利率上升带来的压力,以及失业率上升的风险增加。

  将克罗格(KR.US)的评级定为“受限”,她指出,对于该公司2023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为4.28美元,并强调在该公司股票被列为“受限”期间,预期没有变化。

  将美元树公司(DLTR.US)的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定为150美元。虽然该股具备“建设性”的理由支撑,但她近期的担忧包括,她认为投资者对其评级有偏差,以及鉴于即将宣布追加投资,共识预期是不现实的。

  将Casey's General Stores(CASY.US)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为254美元。Karen Short表示,该股属于防御性股票,但该股目前的估值水平是合理的。这位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在一个“有吸引力、宏观韧性强”的细分行业中经营,但在宏观经济走弱、通胀水平较低的环境下,其定价增幅可能会大幅放缓。

  将美国达乐公司(DG.US)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格为260美元。虽然她看到了“建设性”的支撑依据,但她近期的担忧包括最近的执行决策失误,以及该公司最紧密的竞争对手正专注于缩小价格差距和改善经营。

  将 Floor & Decor (FND.US)的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为80美元。Karen Short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地板和装饰用品“提供了长期乐观的健康平衡理由,但短期内要谨慎。”这位分析师将估值和房地产市场疲软的背景列为主要担忧因素。

  将塔吉特(TGT.US)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将目标价从165美元下调至160美元。Karen Short认为,塔吉特提供了“长期积极的健康平衡”,但在短期内需要保持谨慎。该分析师指出,股价上涨的可持续性存在问题,人们对2023财年和2024财年的普遍预期“过高”令人担忧。

  将Five Below(FIVE)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为185美元。该分析师表示,Five是该领域最具吸引力的成长型公司之一,其独特的商品分类和价值聚焦将使其受益于消费降级和持续的市场份额增长。然而,该分析师表示,第四季度的业绩通常占其销售额的40%和营业利润的65%,而且该季度和2023年的“前景可能变得更具挑战性”。

  将劳氏(LOW.US)的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为210美元。Karen Short表示,虽然该股具备“建设性”的理由支撑,但她近期的担忧包括:鉴于标普500指数和房价的下跌,住房改善面临负面的“财富效应”风险,以及季度住房改善宏观报告显示,该公司跟踪的指标在第三季度只有约15%的指标是积极的。该分析师补充表示,如果经济衰退持续到2024年,那么最近更新的长期算法可能“被证明过于乐观”。

  将Driven Brands(DRVN.US)的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为31美元。Karen Short表示,Driven的故事是防御性的,但以目前的股价水平来看,其估值是合理的。该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经营的汽车服务行业“规模庞大、颇具吸引力、不断增长且高度分散”,但其15%的投资资本回报率是业内最低的标准之一。

  将Sprouts Farmers Market(SFE.US)评级定为“中性”,目标价从30美元上调至35美元。Karen Short表示,该公司“提供了大量长期乐观的理由,但在短期内保持谨慎。”这位分析师写道,Sprouts Farmers Market目前的业绩指引仍反映出两位数的盈利增长,但其复合增速“仍然难以捉摸”。

  将好市多(COST.US)的评级定为“中性”,不过将目标价从550美元下调至520美元,但仍远高于当前股价。Karen Short表示,对好市多来说,估值“始终是一个问题”。她还表示,同店销售额的比较仍然具有挑战性,并指出“许多投资者”已经假设该公司将在2023年提高会员费用,不过她认为这“越来越不可能”。

  将家得宝(HD.US)的评级定为“中性”,低于此前的“强于大盘”,目标价为335美元,小幅高于当前股价,但远低于此前的390美元。Karen Short表示,虽然她看到了“建设性”的理由,但她近期的担忧包括:鉴于标普500指数和房价的下跌,住房改善面临负面的“财富效应”风险,以及季度住房改善宏观报告显示,该公司跟踪的指标在第三季度只有约15%的指标是积极的。

  将Big Lots(BIG.US)的评级为“跑输大盘”,目标价定为15美元,比当前股价仅高出不到1美元。Karen Short表示,随着公司继续自我革新以保持相关性,Big Lots未来的市场份额有明显的损失风险。该分析师表示,到目前为止,它的重塑“尚未被证明是成功的”,事实证明,新冠疫情早期Big Lots的销售和利润增长是不可持续的。

  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