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市场研究机构NielsenIQ:英国消费者对圣诞节购物开支十分谨慎

  市场研究机构NielsenIQ周二表示,11月份英国消费者主要购买食品杂货等必需品,避免购买非必需的圣诞节商品。该机构指出,在截至12月3日的四周内,按价格计算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7.6%,但剔除通胀因素后的销售出现下滑。该机构的英国零售和商业洞察主管Mike Watkins表示:“由于食品通胀达到两位数,今年圣诞节消费者将花更多的钱买更少的东西。”

  Mike Watkins表示,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和浪费的食物都减少了,但光顾商店的次数增加了,并使用了零售商的忠诚计划提供的补贴。他补充称,通过购买零售商自有品牌、低价商品或不同包装的商品,消费者可以节省普通购物篮价格涨幅的三分之一。

  该机构强调,乳制品、冷冻食品和软饮料等类别商品的价格增长均有所提升,分别增长13.9%、11.9%和10%。该机构还指出,薯片和零售的销售额增长了12.7%、销量增长了3.6%,这可能是得益于世界杯;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销售额下降了1.5%、销量下降了3.6%,反映出去年同期奥密克戎毒株刚开始流行时对国内饮料市场的推动。

  NielsenIQ表示,折扣超市Aldi UK和Lidl GB在截至12月3日的12周内表现最佳,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2.4%和12.9%。此外,网上购物在食品杂货领域的市场份额为11.3%,低于上年同期的12.3%。(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圣诞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