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国零售商报告:圣诞节前需求强劲 呈现自1990年以来最大价格涨幅

  英国工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商本月报告了自2015年以来最强劲的圣诞节前需求,但也出现了自1990年以来最大的价格涨幅,原因是对商品短缺的担忧导致购物者提前购买礼物。

  英国工业联合会表示,其月度零售销售余额从10月的+30升至11月的+39,为三个月高点。该余额衡量的是零售商认为年度销售增长是在上升还是在下降。

  但同期另一项销售指标从-1跃升至+35,为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工业联合会经济学家Ben Jones称:“对零售商来说,圣诞节似乎来得早,尤其是服装和百货商店11月的销售额大幅上升。”

  Jones补充称,尽管对零售商的调查显示,7个月来首次出现库存充足的情况,但此前一些商品的短缺似乎让购物者想在今年早些时候购买。

  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10月份零售额呈现自4月份以来的首次增长。英国3月和4月零售额飙升,当时商店在封锁后重新开业,但随后随着其他企业重新开业,消费者面临更广泛的消费选择,零售额稳步下降。

  这些数据还进一步证明了英国物价压力不断上升,这可能会促使英国央行下月加息,这将是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首次加息。

  零售商报告称,价格出现了自1990年5月以来最广泛的上涨,并预计下个月将出现类似的上涨。

  零售行业的就业人数也出现了自2016年11月以来的首次增长,该行业一直受到在线零售的长期压力。(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圣诞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