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贝佐斯:我为地球捐的钱超过上太空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最近表示,他为解决地球上的问题所捐赠的款项要超过在太空旅行上的投入。

  贝佐斯在上周一次活动上回应了这一问题。有批评人士认为,像他这样的亿万富翁应该把更多财富花在解决地球气候问题,而不是太空旅行上。

  贝佐斯说:“他们没有看到我们需要同时做两件事的二元性,这两件事是密切相关的。实际上,我在贝佐斯地球基金上花的钱比我在太空上花的钱还多。”

  贝佐斯承认,地球上有“大量工作要做”,但为了“作为一个文明继续发展”,人类也需要寻求开发其他星球上的资源。

  贝佐斯一直对太空感兴趣。在他高中毕业典礼上发表的告别演讲中,他说想要建造“太空旅馆、游乐园、游艇和供200万到300万人环绕地球飞行的殖民地。”

  在2016年的科幻电影《星际迷航: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中,贝佐斯还扮演了一个外星人的小角色。他在上周的采访中表示:“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并补充说,他在电影里只说了一句台词。“我坚持要扮演一个有台词的角色,这让整个场景变得复杂了。”(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贝佐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