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亚洲首富进入“退位交班”时刻 龙凤胎子女担任要职

  这位印度商人多年来研究如何将财富传承给下一代。最近,他正在将想法变成现实,以期避免导致包括他自己在内的许多富裕家族分崩离析的继承战。

  亚洲首富正在准备交班,他的一对龙凤胎子女将出任公司要职。

  周三,有媒体报道称,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的一对龙凤胎子女将双双出任公司要职,分别执掌公司的电信业务和零售业务。这是这个亚洲最富有家族培养接班人计划的一部分。

  据知情人士称,穆克什的女儿伊莎·安巴尼将被提升为信实集团零售子公司Reliance Retail Ventures的董事长,这一任命最早将于周三正式宣布。伊莎·安巴尼现任Reliance Retail Ventures的董事。

  此前一天,伊莎的双胞胎兄弟阿卡什·安巴尼已被任命为信实集团电信子公司Reliance Jio Infocomm的董事长。

  30岁的伊莎·安巴尼毕业于耶鲁大学。2020年,她的父亲豪掷1亿美元为她举办了一场豪华婚礼,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

  除了这对龙凤胎子女之外,穆克什·安巴尼还有一个比他们小3岁的儿子。

  这是穆克什·安巴尼第一次正式退居二线,去年他表示他的孩子们正在承担更多的责任。 阿卡什·安巴尼是 Meta对Jio母公司的投资谈判团队的一员,此外还领导了其他关键收购。

  印度商学院托马斯·施米德海尼家族企业中心教授兼执行董事Kavil Ramachandran说:

  这是另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穆克什·安巴尼正在采取下一步行动,重新定义他与该集团的关系。

  我认为他能够通过加强阿卡什·安巴尼周围的团队来确保这次成功的继任。

  多年来,穆克什·安巴尼一直在研究亿万富翁家族如何进行财富事业的家族传承。最近,他正在将想法变成现实,以期避免导致包括他自己在内的许多富裕家族分崩离析的继承战。

  穆克什·安巴尼是印度商人,居住于印度孟买。他是财富500强企业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主席、董事总经理。穆克什·安巴尼在福布斯2022年亿万富翁排行榜中名列第10位,资产达到907亿美元,为亚洲首富。

来源:华尔街见闻

搜索更多: 首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