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印度首富放弃32亿美元收购未来集团零售业务

  由于面临亚马逊公司旷日持久的法律挑战,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信实工业集团放弃了以34亿美元收购未来集团(Future Group)零售业务的计划,这可能为这两大巨头为控制印度十亿多人口市场而发生的更广泛冲突中的一个插曲画上了句号。

  信实集团在周末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其收购未来集团零售资产的提议“无法实施”,因为此项交易未能获得未来零售有限公司的有担保债权人的批准。

  2020年8月,信实集团宣布将以2471亿卢比(约32亿美元)收购未来集团的零售业务,引发亚马逊的激烈反对。

  上个月,亚马逊告诉印度最高法院,与未来零售(Future Retail)为平息纠纷而进行的休战谈判失败,并在报纸上发布公告,警告这家当地零售商及其创始人,任何向信实集团转移资产的行为,都将引发民事和刑事诉讼。(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首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