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媒报道 相信外星人存在的六大理由

  6月29日报道 据美国《大众机械》月刊网站5月31日报道,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们不确定,但我们愿意相信是这样。外太空是一片广阔的空间,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了解,因此我们很难断然否认其他智慧生命形式存在的可能性。

  科学界一些最伟大人物的若干发现和理论指出,宇宙中有可能存在我们之外的某种东西,因此我们在宇宙中某处有邻居的几率相当大。现在是考虑证据的时候了——以下是相信外星人存在于我们中间的6个可靠理由。

  1.2004年“尼米兹”号航母事件

  美军指挥官戴维·弗拉沃永远不会忘记、也仍然无法解释2004年11月14日在圣迭戈附近执行的一次训练任务。

  弗拉沃回忆道,他看到了一个“的嗒糖”形的物体,移动速度比目前已知任何武器的速度都快得多。弗拉沃在接受某历史频道采访时说:“我们正在驾驶全新的F/A-18‘超级大黄蜂’舰载战斗机。这是一次防空演习——二对二。”

  弗拉沃和其他飞行员改变航向,没过多久就看到了某种奇怪的景象:似乎是一架沉没的飞机,或者是一艘正在水下横冲直撞的潜艇。

  弗拉沃说:“它是白色的,没有侧翼,也没有旋翼。”这个不明飞行物(UFO)没有窗户。而且据称,红外监测仪也未能探测到任何尾气。

  随着弗拉沃开始向水面下降,飞船浮出水面,迅速上升,开始模仿弗拉沃的飞行模式,然后瞬间从弗拉沃飞机的机首掠过,消失了。

  当弗拉沃和其他飞行员回到“尼米兹”号航母上时,他们与其他乘组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不久之后,另一名飞行员起飞并成功搜寻到这一UFO。这名飞行员设法把镜头锁定在它上面,这正是在这里看到的视频。

  海军已正式公布了这段视频,但表示公众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看到它。

  2.二战期间的“喷火战机”

  1944年11月,美国空军的几名成员看到了后来被称为“喷火战机”的东西。据描述,“喷火战机”是一种神秘的飞机,它发出红光,能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轻松姿态在天空中飞行翻转。

  空军人员称,在莱茵河谷看到8到10架这种飞机列队飞行。由于担心可能是敌机,机组与地面雷达小组进行了核对,而地面雷达小组没有记录任何异常活动。其中一名飞行员驾驶飞机掉头准备战斗,结果却发现灯光消失和其出现的速度一样快。

  后来又发生了几次目击事件,尽管人们试图为其给出解释——例如空军士兵出现了“作战疲劳”,光是某种怪异的天气现象造成的,或来自纳粹一些突破性的新技术——但它们仍然是一个谜。

  3.“奥陌陌”是不是外星飞船?

  哈佛大学权威科学家阿维·洛布提出了一个有趣但似乎牵强的假设:“奥陌陌”小行星实际上是来自外星结构的太空碎片,或一个已经被摧毁的外星航天器。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外星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