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元気森林爆品外星人 引领年轻一代健康生活新潮流

  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中,现场火爆的音乐气氛,因为吉克隽逸、TT、后海大鲨鱼等知名音乐人的加入,开场随即满场。除了天后王菲玩的太疯狂蹦丢手机外,元気森林能量水——“外星人”的加入也成为了本次草莓音乐节的又一大亮点。

  在这一场时尚音乐盛宴中,各类时尚品牌也纷纷予以关注。火爆2020一整个夏天的爆款饮品元気森林推出的0糖维生素能量饮料——“外星人”,成功登陆本届延庆草莓音乐节。凭借炫酷的包装风格,独特的口味,迅速成为了现场排队最热烈的品牌,没有之一。

  “外星人”特有的“五个0”,彻底满足了喜欢熬夜和健身爱好者的口感和需求。在成分上,“外星人”为更好的契合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使用了更加干净的配方,0糖、0脂、0激素、0人工色素、0人工咖啡因,一瓶“外星人”所含热量仅有拿铁咖啡的五分之一,更加提神无负担。有专家称,如果能量饮料人工咖啡因的含量过高,长期使用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元気森林外星人,用马黛茶替换了人工添加的咖啡因,既能提神又不会导致失眠。这一点,让喜欢熬夜和健身的年轻达人们爱到停不下来。

  被“外星人”迅速圈粉,我们来听听路人怎么说?

  “元気森林出品的,必须盘它!”

  “这包装太炫酷了吧,很符合我风格!”

  “好喝提神不长胖!”

  ……

  每喝一口,都能体会到年轻的“荷尔蒙”在舌尖缭绕。这与草莓音乐节创造并引领着年轻一代的潮流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外星人”成功get到时下年轻人特有的青春脉搏,不仅能让人迅速的融入到摇滚音乐中进行自我表达,还能充分享受音乐带来的不同快乐与情感。

  在瞬息万变的能量饮料市场中,不管未来行业的格局如何变化,做好一瓶好饮料的元気森林,终将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新一代弄潮儿,同草莓音乐节一样成为创造并引领年轻一代健康潮流生活新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