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NASA计划再向马斯克购买五艘载人飞船 以维持国际空间站运行

  6月6日报道 据美国科技网站“马沙布尔网”4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宣布,它将在2030年前从美国富翁埃隆·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再购五艘载人飞船。这是NASA为维持国际空间站在2030年前不间断运行计划的部分内容。

  报道称,NASA商业飞行部门负责人菲尔·麦卡利斯特说,SpaceX是迄今唯一能够为NASA提供“安全、可靠和综合成本最划算的载人太空飞行”的供应商。

  报道表示,SpaceX已经有一艘载人飞船Crew-4停靠在国际空间站。今年2月,NASA已经从SpaceX购买了三艘载人飞船Crew-7、Crew-8和Crew-9。(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杨文静)

搜索更多: 飞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