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表面上的幸福”?西媒称元宇宙助土耳其奶牛产奶更多

  1月16日报道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1月14日报道,“元宇宙”是否已经失控?近日来在土耳其阿克萨赖一座养牛场出现的新情况让人不禁提出了这个问题。养牛场通过为奶牛配备虚拟现实眼镜,使其在不离开农场的情况下享受绿色牧场的虚拟美景。由于元宇宙的图像非常逼真,奶牛以惊人的产奶量来回报养牛场为它们创造的这种表面上的幸福。

  这个故事的主角是土耳其农民科贾克。几天前他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访问。而他饲养的奶牛则成为首个登上媒体头条的“网络奶牛”。科贾克的观点颇令人信服。他表示:“由于牛在严冬期间被困在室内,所以这个想法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让牛相信自己在户外吃草,以期通过提供动物福利提高奶牛每天早上的产奶量。”得益于这一独特的创新,奶牛每天的产奶量从25升增加到27升,增加了8%。

  然而,成本估算并没有考虑到虚拟现实眼镜及其软件和能源消耗的成本。该系统也没有考虑到因使用不是为动物设计的设备而对其造成的损害。事实上,每头奶牛的每只眼睛都需要单独配一个虚拟现实眼镜,在没有研发出适应奶牛头骨的眼镜之前,给它们戴上眼镜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元宇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