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富人愈富,全球私人飞机需求激增,二手飞机都供不应求

  全球私人飞机需求正在迅速增长,使得飞机制造商难以跟上,就连二手飞机也供不应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上市,股市再创新高,私人财富激增,尤其是在已经富有的人群中。分析人士说,很多新上市公司都在购买他们的第一架公务机。

  在美国,公务机的起降次数同比增长了40%,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以来的最高水平,部分原因是疫情期间大公司扩大了高管的私人飞机特权。

  与此同时,来自个人的需求也在激增,无论他们是企业高管、初创公司创始人,还是拥有数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新富豪。

  航空咨询公司阿格斯国际(Argus International)的数据显示,10月份全球私人飞机飞行次数达到32.3万次,是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一个月。与此同时,顶级私人飞机公司NetJet已经暂停了按小时收费的飞机卡的销售,并有超过1500人的等待名单。

  瑞士公务机运营商Vistajet的首席商务官伊恩·摩尔表示:“这个行业的需求真的超出了规模。我在这一行已经23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随着全球供应链的紧缩,私人航空旅行的需求增长如此之快,以至于一些客户转向了二手飞机市场,而二手私人飞机的供应量也已接近历史最低水平。(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私人飞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