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媒:科技巨头鏖战“元宇宙” 这个虚拟世界将带来巨额资金

  11月17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1月9日报道,脸书母公司元宇宙平台公司、微软公司及其他企业正在向元宇宙投下的赌注,反映的是一种日益强烈的信念,即这个新兴的虚拟世界将带来现实世界的巨额资金回报。

  报道称,元宇宙仍然处于期望大于实质的阶段,即便是其最大的支持者们也并不指望它会迅速建成。不过,拥护者们认为存在一系列的机遇,从出售接入元宇宙所需的硬件和软件,到推销数字世界中的虚拟商品、服务和广告。

  开拓巨大商机

  据报道,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已开始描绘关于元宇宙的商业计划。微软公司称,将在未来数月推出围绕元宇宙的软件工具,其定价仍有待披露。元宇宙平台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近日也说,在致力于发展元宇宙业务之际,将寻找帮助创作者赚钱的途径,可能会利用该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设立的一项10亿美元基金。

  报道指出,对于科技业的领军企业来说,元宇宙正在作为数字互动和商业呈现方式的代际阶跃式变革横空出世。元宇宙的拥护者们说,这个新的数字世界将对日常生活产生深远影响,其程度不亚于当初互联网或苹果手机的出现。(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元宇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