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太空商务即将来临?美企合力研发“轨道礁”空间站

  11月16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美国航天技术公司“蓝色起源”与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近期宣布,双方将合作推进商业空间站计划,要共同开发一个名为“轨道礁”的商业空间站,旨在于2020年代后期发射航天器。

  报道称,两家企业所宣布的“轨道礁”(Orbital Reef)计划,它们的合资企业将与美国国防承包商内华达山脉集团的航天子公司“山脉空间”合作,并将得到红缆空间公司、创世纪工程公司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支持。

  “蓝色起源”与“山脉空间”说,“轨道礁”将作为“混合用途商业园区”运营,为扩大太空经济活动和开拓太空新市场提供基础设施。

  这些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经验丰富的航天机构、高技术财团、没有太空计划的主权国家、媒体和旅游公司、受资助的企业家和受资助的发明家,以及有未来思维的投资者,都在轨道礁上占有一席之地。”

  “山脉空间”在今年4月宣布了提供第一个自由往来的商业空间站的计划。未来“蓝色起源”将提供商用空间站的“实用系统”和“核心模块”,首席执行官布伦特舍伍德说:“60多年来,美国宇航局等航天机构开发了轨道太空飞行和太空生活空间,为我们在这10年内腾飞的商业业务做好了准备。”(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太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